玉子漾雪

每天都想用自己的方式给世界带来爱与希望啊。
这里玉子,请多指教w
是辣乃酱的老母亲无疑

【德哈】线性分治时差

  德拉科视角
本文哈利视角

-

  听说,事情是按照线性发展的。

  那么从一开始就注定的我爱你,不论过程多么的曲折遇到什么困难,我都能通过分治算法,找到最适合我们的时差。

 

哈利揉了揉疼得发昏的脑袋,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身下的床的样式。明明刚刚的他还是在病床上等待着死神的到来的,而如今的自己,看看手上的皱纹也知道自己年轻了不少。那一切仿佛只是一个梦,所有的一切都指向一个人:德拉科·马尔福。鬼使神差般的,哈利拿起了电话,向赫敏要到了德拉科的号码。他很庆幸赫敏还记得这个人。

  思索再三之后,他打了过去,回答他的是一阵忙音。

  是梦吗?痛的感觉如此真切。

  无数梦的细节又在脑中重组,这里,是哪个地方呢?

  他回忆起了那个梦。

 

  “哈利,再说最后一次,你一定要和我一起去买配置魔药用的素材药。”赫敏在镜子前检查着自己的着装,再带上了些自己先前给过哈利的香水之类的物品保证自己不会被斯拉格和吉格斯药房中独特的气味给呛死。可以不用魔咒又为什么要用呢?

  哈利仍然躺在沙发上不肯挪动,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属于傲罗的休息日,赫敏又跑过来检查。结果就是现在这样,正在荒废人生的哈利波特先生被赫敏逮了个正着。

  “赫敏,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毕业了还要接触魔药。”让哈利去买魔药素材药还不如让他再连续加班一周,起码肾上腺素飙升的滋味要比魔药房里的臭鸡蛋味来的好的多。

  “因为罗恩病了,就只是些常识能够辨别的药物而已。”赫敏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哈利一直对魔药有抵触情绪。

  “感谢德拉科马尔福我这辈子都不想看到魔药了。”哈利的声音透过他顺手盖在脸上的预言家日报里传来。

  “谁?”赫敏的脸上写满了疑惑,她隐约记得有着一个名字的存在。但是要细想却什么资料都没有。对于救世主而言,身边的人的记忆出现断层,怕不是食死徒们又盯上哈利了。

  “德拉科马尔福,总之是个很讨厌的人。我不相信你不记得了。”这个玩笑不好笑。

  “好像有点印象,说起来他是我们霍格沃茨校友吗?”铂金色的头发在记忆中模糊地闪现,直觉告赫敏这不是个什么好脾气的人。我有关于他的记忆吗?

  “斯莱特林的雪貂啊,你之前不是.......”

  “啊想起来了一些,总觉得他叫过我泥巴种。”果然,这是记忆断层。

  “是这样没错,但是我觉得你应该记得他。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现在是八月初。”

  “算了不提他了,走吧出门。”

  哈利匆匆收拾了下就先赫敏一步出了家门,路上几乎没怎么讲话。不论是赫敏还是哈利,想知道的东西太多了。哈利祈祷这是他的一场噩梦,他发誓如果是真正的赫敏的话,绝对不会不记得那个给他们带来许多麻烦的马尔福。

  “赫敏,有马尔福这个家族吗?”哈利在破釜酒吧顺便歇了歇脚,要了一杯冰镇黄油啤酒。天气没有那么热,但是冰镇饮品永远是一种享受。

  “当然有,不过可惜的是听说纳西莎夫人并不能生育。”还记着要买魔药的赫敏没要任何东西。

  “嗯?”哈利承认他刚刚听到这句话真的很想把啤酒喷出来。

  “你今天很不对劲。”

  “我知道。”

  简短的对话结束后又是冗长的尴尬和静谧,哈利和赫敏谁都没有先开口。

  对方像是换了一个人但又是同一个人。噩梦也不过如此。

  难得的没有下雨,但是心中的阴霾压得人喘不过气。

  两点五十一分,哈利很难得在和赫敏一起的时候低头看了看手表。

  赫敏在一家店的门前停下,哈利觉得隔壁的魁地奇精品店更有吸引力一点。这种散发着恶臭的店难怪赫敏会带香水。

  “我去看魔药素材药,你随便看看。”赫敏在进门前压低声音悄悄和哈利说了一声。刻意躲避哈利的行为或许是明智的。

  看着一样样品名和药品相对应的魔药哈利就一个头两个大,处处弥漫着的恍若臭鸡蛋般的味道刺激着哈利的气管。真是很难想象这些东西在有些人的手上可以变为济世救人的魔药。

  这让他想起了德拉科,德拉科难得擅长的魔药虽然是他的弱项,但是看着德拉科调配魔药时专注的表情他就能安静下来。虽然听赫敏的话里的意思自己这辈子也见不到德拉科了吧。

  然后他就看到了那一抹铂金色。

  很难想象像德拉科那样的人会亲自出来买魔药,之前一直有使唤家养小精灵习惯的德拉科基本上是不会操心这些事的。难怪刚毕业那会儿他要去当治疗师,这个职业适合他。

  感觉上德拉科的背影更加高挑干练了些,价格不菲的巫师袍的光泽在略微昏暗的灯光下风采不减。他抬头,反光的玻璃中尽数透露出了这个人的身份。哈利刚张开嘴想要叫一声他,却发不出声音,本来该向前走的步伐悄然向后。

不知道自己有什么理由上前搭话,更不知道自己该以什么身份上前。

明明,不会有这个人的存在了。

德拉科突然的回头吓得哈利猝不及防,哈利差点发出惊叫,就像偷吃糖果被发现的小孩一样。德拉科专注地盯着哈利的眼睛,时间很短很仓促,或许只有五秒钟,哈利这么想着。但是这点时间足够了,灰蓝色的眼睛聚焦的刹那,岁月所留下的隔阂仿佛就在这一瞬消失了。

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德拉科·马尔福?”赫敏在远处顺着哈利的目光看去,打断了两个人旁若无人般的交流。赫敏走的离哈利更近了些。她相信自己的第六感,这就是她脱口而出的名字。

“赫敏·格兰杰,”德拉科微微点了下头,“还有哈利·波特。”

“好久不见。”现在的赫敏的确是没什么和德拉科好聊的,与其让两人在那儿大眼瞪小眼互相猜忌,不如自己主动出击。

“是啊,久到我都不会以为你会接触魔药相关的东西。”嘲讽的语气一如当年。

“我也没想到你也会亲自来买东西。”哈利回敬,就像当年在霍格沃茨一样。

“你们认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德拉科的赫敏就会有种无名火。

“...我们都认识。”德拉科一句话堵了回去。

“准确来说现在的你不认识,”德拉科一脸你们在整我吗的表情哈利还是能看出来的,“我知道事情有点复杂。”

德拉科的语气也开始不耐烦:“这样整人没意思。”

“我还不确定这是不是记忆断层,也没必要整你。”赫敏的气势也趋近于咄咄逼人。

万一这人有前科呢?

“就算你把破特带上我也是不会相信你的,”德拉科付好了钱,“我还要上班,没空陪你们玩这些小家子气的游戏。”

赫敏看着高傲的德拉科不免心里发毛,这个人搞不好真的是...哦对了,重点是时间,还要赶在四点前回去。

“现在几点了?”赫敏侧身问了问看着德拉科背影发愣的哈利。

“三点十五分。”

截至目前,时差是一分钟。

 

五年几乎是转瞬即逝的,一直寻找着德拉科的踪迹的哈利和赫敏没有任何收获。坚持写日记的赫敏等的就是这一刻,她不能再拖了。万一这件事情和食死徒有关,搞不好会牵连到刚怀上的孩子。

即使迟钝如罗恩,仍然能察觉到不妥。比如他的妻子天天都和哈利在一起,虽然这些年哈利下手的机会数不胜数,但是总是心中不安。

“所以你是想告诉我有个叫做德拉科马尔福的人?”

“是的,这些年我和哈利找的就是他。”

赫敏拿出了压在箱底的厚本的日记本,翻开后全是加密过的文字。

“理论上来讲,除了我以外没人能碰到这本日记。”赫敏特意说明了一下。

“这个人...我或许有点印象。”罗恩确信自己晚上梦到过的对哈利特别嚣张的人就是日记里所描写的模样。

铂金色半长的头发,灰蓝的眼睛,还有时不时露出的嘲讽。

完全重合。

“我觉得我们应该去和哈利讲讲。”

“嗯,可以肯定不是记忆断层。”

“你看这里,五年前我明明还描写过他的样貌,四年前的某次梦里我还梦到过类似回忆般的东西。”

“嗯,然后?”

“可是现在,我却什么都想不起来。”

“就像是有人在刻意抹杀他的存在。”

罗恩看了看满脸担忧的赫敏,忽然明白了为何她之前拖着不想要孩子。他搂紧了身旁的赫敏,就算自己智商没有那么高做人又迟钝,也要保护好这个日夜操劳的女强人。

  不知不觉天亮了,罗恩忙了一整晚,帮忙整理各种资料。匆忙之间看了一眼日历,今天是三十号,明天就是哈利的生日了。今天本来哈利要进行的傲罗任务也暂停了,真的是天赐良机。

  一来可以挑明空间的问题,二来可以好好聚一聚。这三来嘛,就是哈利和金妮的事了。强扭的瓜不甜,但是不试试怎么知道没有结果呢?

  “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发现吗?”哈利按照约定一早就来了韦斯莱夫妇的家,这里离陋居挺近的。进门时让他意外的是开门的人是罗恩。

  “赫敏说这有可能是时空错位,身处不同宇宙的自我修复。”罗恩从冰箱最下面拿出了偷偷背着赫敏藏的黄油啤酒,给哈利倒了一些。或许是赫敏还在睡觉,罗恩的动作十分轻缓。

  “或者?”赫敏永远都会有两种方案。

  “或者你只是中了某种未知的魔咒。”罗恩耸了耸肩。

  “要是是第二种那情况就会简单的很多。”

  “的确。”

  “赫敏还没醒吧。”

  “嗯,所以早餐只能我们能解决了。”

  “我去吧,我对你的早餐有着严重的心理阴影。”

  哈利起身准备前往厨房。

  “等等,”罗恩叫住了哈利“你有女朋友了吗?”

  罗恩期待的眼神让哈利瞬间反应过来对方是什么意思,他有些窘迫地说道:“还没有。”

  “那总该有喜欢的人了吧。”

  “这个我是真不知道。”哈利投降似的举高了双手,从小除了赫敏就没真正和其他异性交过心这种话当然是不会当着罗恩的面说出来。

  他也想要一个归处。

  但是,真的没有吗?还是给的既定答案是这样的。

  “喜欢的感觉知道吗?”

“不清楚。”哈利仔细想想自己好像没对他人有过心动的感觉。

如果对视的时候那种胸膛左上的乱跳是可以忽视的话。

  “就是那种看到他会高兴,只要能够见到他就有了熬过明天的理由,想要自己和他说笑,也想要自己能够陪他度过最孤独的时候。当然啦真正见面也可能像赫敏说的那样,不敢说话不敢上前,只敢默默注视着他。”罗恩在沙发上说的头头是道,还不忘给赫敏弄些蔬菜果汁什么的。

  “没有。”哈利扫了一眼罗恩就匆匆到厨房里去了。

  根据对罗恩多年的了解,他能说出这样的话一定是背过的,估计下一秒就是金妮这儿金妮那儿的。不大会拒绝人一直是哈利致命的缺陷,从他成为所谓救世主的那一刻起,很多事情就注定按照线性发展。

  但是如果有着既定剧本的话,哈利相信自己是跑偏了。

  又想起了那天的他,哈利伸手试了试耳根的温度。自己一定是病了,而且病的不清。

  五年有什么魔力能够改变一个人他想都不敢想,要不是今天罗恩旁敲侧击了一下,他差点以为那个人和自己都会这样过完一生。

  心跳的好快,哈利不住地掩饰着自己的紧张。或许明天的一个生日愿望,就能把他带来呢?

  第二天清晨,天刚亮起来,哈利的床头柜上放着一张像支票一样的东西,旁边有张字条上写着生日快乐。字迹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的两位挚友一起写的,前半部分的happy很工整漂亮,后面的birthday这个单词就显得差多了。

  不过竟然送蜂蜜公爵的代金券。估计是赫敏觉着哈利太久没有吃过甜的了,最近蜂蜜公爵的广告词都变成了“蜂蜜公爵巧克力,带你感受恋爱的滋味”。

  行啊,这下连暗示都用上了。不过订的是新品巧克力蛋糕。

  漫无目的地走在霍格莫德村里,蜂蜜公爵的甜味儿钻进了哈利的鼻腔。本来要和哈利同行的罗恩和赫敏因为孕检要去医院,下午回去还有所谓聚会,只有几个朋友一起还是在接受范围内的。

  果然不论是三把扫帚还是破斧都要进去喝一杯。黄油啤酒被赫敏明令禁止的期间一定要好好隐藏隐藏,这次不能再让她发现自己喝酒了。

  出门,刚打算拐进蜂蜜公爵早点结束这一切回家还不会引起赫敏的怀疑。

  转头,永远忘不了的孤独的身影。

  只消一眼,就能将这个身影就和那个少年重合,感觉到自己内心的悸动。

  “德拉科·马尔福!”哈利几乎是抑制着自己要跑起来的冲动,“之前去圣芒戈打算找你帮忙做个孕检都没看到你。”

  哈利快步走到德拉科的面前,想要保住的冲动最后还是玩笑一样的拍了下他的肩膀。

  “去年你不是还没结婚吗?我在圣芒戈不是妇产科的。”德拉科还是只是淡淡地扫了一眼哈利,语调倒是和他擅长的嘲讽一模一样。

  回想下自己刚刚说的让人浮想联翩的话,哈利真想给自己一巴掌。

  “是陪赫敏去,有时候罗恩会请不到假。”哈利解释着,说出刚刚那句话后,莫名奇妙的背叛感充满了哈利的内心。

  “说起来他们两个呢,”德拉科再次确认了下自己没看到罗恩和赫敏,“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

  “我都二十五岁的人了,自己能把自己照顾好。”总是麻烦赫敏不大好,老是有种自己打扰了别人生活的感觉,尤其是近几年。

  “二十五,不是二十一吗?”德拉科的语气有些不可置信,哈利不知道他在奇怪些什么。可能是上次见面时间太过久远,哈利这么想。

  “你今年不也应该是二十五吗?等等,赫敏她...”看着比平时来得模糊的德拉科的脸,哈利有些后怕。万一没骗他呢?

  “我觉得这件事有问题,”德拉科摊了摊手,“很明显,你比我大四岁。”

  “是的,我相信你也早就注意到了,或许从世界对我们的看法开始改变的那一刻,就有什么东西变了。”但是,不想和他渐行渐远,心底里有个声音叫嚣着。

  难得的,想做出改变,不要随遇而安。

  “就比如,”德拉科顿了顿,“我明明没有近视,但是我眼中的你是模糊的。”

  “...我还以为是我今早没带眼镜。”

  “有什么眉目吗?”

  “赫敏的日记上有,但是按照时间的进度,我觉得我们迟早会联系不上。”

  气氛不出意料的有些沉重。

  “有媒介应该能解决这个问题。”德拉科语气正经了起来,蜂蜜公爵此时可能对他都没多大的吸引力了。

  “关键是我和你搞不好下次都不可能见到了。”

  “所以我果然还是去拿赫敏的日记本吧,你在这儿等我。”

  哈利正欲转身。

  “等一下,有个东西给你。”德拉科犹豫了下,还是叫住了哈利。

  纸鹤的样式哈利可能这辈子都忘不了,本来是用来哄骗小女孩的把戏硬生生地被德拉科用来套在他的身上也毫无违和感。施了魔咒的纸鹤带着金探子向哈利飞来。这是真的金探子吗?不,它的翅膀并不会动。精密的花纹做到了极致的还原,这好像就是他一直在关注着动向的那一款。简洁的设计下蕴含了不少往事。

  哈利伸手小心翼翼地接住了纸鹤,视线更加模糊,但是感知地更加清楚。现在伴随着每一下的心跳,他都可以捕捉到那个人存在的痕迹。想要保护好这块怀表又想好好拿着这块怀表的复杂心理让哈利只得没来由的攥紧金探子的怀表。外壁花纹硌得手心生疼,全是那人存在着的证据。

  谨慎地观望了一下德拉科的情绪,虽然不明显,但应该是开心的。

  就连心中的这份莫名的情愫一连送到吧,哈利期盼着等到黎明的那一天。

  这样不清不楚地下去,实在是太痛苦了啊。

  哈利烦躁地揉了一把头发,转身离去。

  虽然不是想瞒着罗恩和赫敏,但是现在时间是不允许的了,随时流速都有可能加快。也就是说在同一地点,也很可能感知不到对方的存在。

  这么说来,之前去圣芒戈的时候也经常能感觉到周围有熟悉的气息。

  “赫敏?”再次回到韦斯莱夫妇家中,哈利发现并没有锁门。罗恩又粗心大意地忘记锁门了,也只能感叹还好贼都不往这边走。

  没人在家,日记本也还放赫敏和罗恩给他收拾出来的阁楼里。也是哈利要求住在狭小的地方的。太过空旷的屋子总有太多不知名的情绪。

  这就跟太空旷的宇宙和时空,阻止了我遇见你一样。

  当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哈利抓起日记就立马跑了出去,顺便在路上又看了看赫敏的理论,还好赫敏提前备份过。

  太好了,德拉科还在那里。虽然更加模糊了,但是就凭那个背影,什么都能确定了。

  我坚信着无论何时何地,只消一眼就能认出你。

  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德拉科的身体更加模糊,已经辨别不出五官,也辨别不出大概的肢体。凭着感觉哈利将日记本塞入德拉科的怀中。

  就一下,一下就好。

  下次见面不知要隔多久,每次见的都是最后一面。哈利趁着肢体接触已经没有感觉的时候,虚拢住了那团如烟般的形体。

  到现在,我们的时差是四年。

 

  书信来往的间隔不断拖长,每况愈下的身体都在让哈利觉得身心俱疲。这一定是场噩梦,他要从中挣扎着醒来。罗恩没有再催促过哈利和金妮的婚事,赫敏也能从哈利每次写信和收到信的时候的表情猜测出一些。没有人教会过哈利爱情,希望德拉科马尔福能做到吧。

  赫敏看着已经无数次犯过老毛病的哈利躺在床上,心疼的问:“你不打算去圣芒戈看看吗?”

  “那里有他的气息,我能感受得到。”哈利不愿睁开双眼,自己身体的情况他清楚。四十一岁的他长期执行傲罗任务早已落下了不少病根。

  坚强如哈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执着。虽然听上去很矫情,但他基本不会去圣芒戈。都是格莱芬多三人组的面子够大才能请到圣芒戈的医生们到家中治疗。

  哈利渴求着自己的人生能够回到正轨,多年没等到德拉科的回信已经是常事了。接下来他希望自己能够结婚生子,过上安安稳稳的生活。

  然而就在今天,不寻常的事发生了。

  赫敏带着雨果来探望哈利,刚上二年级的雨果也就十二岁。这个年代很少有人会通过折纸鹤来表达心意,通常是拿些对方喜欢的新奇的玩意儿。

  所以当雨果看到书桌上的架子上专门摆了一个纸鹤之后他再也按耐不住好奇心了。

  之前听妈妈跟自己讲这是类似戒指一样存在的时候雨果还不信,不过这只纸鹤保养得那么好,搞不好真的是很重要的东西。是金妮姑姑送的吗?

  “哈利,这次还没收到回信吗?”赫敏在支走雨果之后聊起了正事。

  “没有。”上次收到回信是几年前这种事情哈利早就不记得了。

  “那就...雨果你赶紧把你手上的墨水放下。”赫敏呵斥着。

  雨果一个没注意就不小心把墨水打翻在了纸鹤上,这次脸色不好的是哈利了。本来用点魔咒就可以解决的事情,却没有那么简单。因为纸鹤上的墨水渐渐消失了。

  这不觉让哈利想起了那本日记。身体上的剧痛又跟着来了。

  “没事,我来收拾。”哈利小跑到书桌旁边,迅速拿起了钢笔在翅膀上画了个问号。

  那么现在,就是验证的时候了。

  如果对面是德拉科的话,生活还是有可能变回原来的样子的。只要他们一起努力。

  回去了自己还能做到娶金妮吗?还能面对德拉科吗?答案是未知的,但是人是已知的。

  “马尔福”的花体字样在纸鹤的翅膀上显现出来。

  “波特”,哈利这样写在了另一边的翅膀上。果然是他。

  对于之前没有拯救马尔福这一点哈利是心存愧疚的,明明自己是钦定的救世主,但总是拯救不了德拉科。小时候拯救不了他的傲慢,长大后拯救不了他的孤独。

  “把纸鹤摊开”又有一串字形相似的字体出现。

  或许他这样做是有什么事要和我商量,哈利照他所说摊开了纸鹤。

  “然后?”哈利还是有些于心不忍的,毕竟这个纸鹤折的还是很好的。赫敏也在一旁观望着,雨果倒是有点被吓到的样子。

  “看一看你的日历,年份是什么?”哈利转头,赫敏比了个2021的口型。

  “2021”

  “纸鹤恐怕是我们俩现在互相即时沟通的唯一媒介”哈利想了想的确如此,平时书信总归是太慢了。

“因此我们在这次谈话结束时应该确定好下一次谈话的大概时间,之后我们都要用这张纸来交流了,不是吗?”

  “是的。”

  “能够见证死对头在世界上慢慢淡去真是我的荣幸。”

  就算德拉科只是称呼哈利为死对头,哈利也觉得亲切。赫敏当然也不觉得自己能够和现在的哈利沟通,不同的记忆,迟早会有隔阂。哈利也盼望着能够再次见到德拉科。

  这个地方,自己的归处,可能就在那里。

  就算他不等自己,我也会过好自己的生活,在那里等着他的答复。

  在此之前,请让我脱离这场噩梦吧。

  “你最近写字有点飘,又回去上课了?”典型的马尔福嘲讽,这是无数次对话后的态度。

  “只是有点难受。”

  “快去圣芒戈。”

  “你帮我看看不就完了。”

  “你没救了。

作为一个孤儿,渴望着人世间最真挚的情谊,的确是无药可救。

哈利的左胸膛的疼痛抑制不住。

   多日和德拉科的对话下来还是没有任何进展,除了哈利发现自己的病越来越难治了以外。如果死了能够回到正常世界的话这不失为一种解脱。毕竟这个世界里的人虽然对他都不错,但是总是有些记忆是不一样的。

  赫敏和罗恩也是像原来的性格一样,不论发生什么都会站在哈利的身后。

  但是这里不是家,哈利有个很清晰的认识。

  家里不但有亲人,也应该有和自己熟络的人,更应该有自己在乎的人。只有着亲情的外壳而没有回忆,这种地方不是家的所在。

  “嘶...”每次尝试用纸鹤都有撕心裂肺的痛感,这并不是所谓的时空修正,而是哈利的病入膏肓。

  一个人什么时候才会真正死去呢?就是当他也不认同自己的存在的时候。

  作为每个平行世界都必将出现的救世主,也就是所谓的常量,哈利有着良好的素养。他勇敢乐观上进。在这里的死亡并不意味着什么,只是一个人正常的生理现象而已。

  死亡是另一种开始,它所赋予的生命的价值很少有人准备好去接受。

  并不痛苦也并不悲哀,反而有些期待自己的死亡能够彻底破除这个无尽的噩梦。

  醒来吧。在更多的疼痛席卷而来的时候他听到。

  “我可能要死了”哈利强忍着疼痛写下告别的话语,本来练习多年好不容易变得工整起来了的字迹又是如此潦草,一如当年。

  “别开玩笑了。”这是哈利看到过德拉科写过最多的话。

  这里不是自己属于的世界,别傻了。

  “我大概会在另一个世界再遇到你”

  “遇到我会做什么?”

  “我见到你肯定会狠狠地打你一下”哈利确信自己写的时候嘴角是笑着的。

  “这样的吗”

  “然后告诉你我爱你”

  这只是个梦,但我也想告诉你。

  “这还真是一个不浪漫者的告白”

  就算是不浪漫。

  “所以呢,就这样了?”

  只要传达到了。

  “我相信我会先找到你,然后再告诉你我的心意。”

  我就满足了。

  “那我等着。”

  “睡过去什么都没有了”

  “死亡赋予生命的意义,我已经准备好了。”

  哈利在那个世界走的时候是笑着的。终于能够见到真正的亲人和想共度一生的人了。

  他一定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处。

  再次睁眼,慌忙爬起来找电话。从来没有那么想见过一个人。想要传达自己的心情。

  那么,现在你的答复是什么呢?

  最终,时差定格在了十九年。

 

  花了简短的时间过了一遍如同电影般的过场,哈利放下了握紧在手中的电话,烦躁地伸手揉自己的头发。一堆陌生的如同记忆般的东西也充斥在脑海中。自己可能是对这个梦的反应太过于偏激了。

  想想刚刚赫敏接到电话后惊恐的语气,自己真是太偏激了。

  刚刚匆忙存下的电话只写了个D当作名字简写,哈利刚打算喝杯热牛奶起个床就听到了自己的手机响个不停。可以的话真的想把那些爱慕者的电话全都塞到魔法部那边,要不就换个手机铃声成您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所有的烦躁都在看清电话号的时候停止。

  “我爱你,很简单也很直白。”电音改变了些少年的声音,但是却坚定清晰。

  “那你真是不浪漫。”

  “你也没打我。”

  “死亡的意义或许就是让我们珍惜身边的人。”哈利的尾音也跟着心情飘了起来。

  “嗯,开门吧。”随即响起的是哈利家的门铃声。

  

  有你的地方就是归处,这里就是既定的结局。我们永远在回家的路上。

  时差归零。

-------------------

这次是联文,每人一个视角w

这里玉子,主哈利视角

希望今天我的文字也给你带来了爱与希望

日常爱女儿【一起写文的我们】 @辣鸡是什么哇嘎乃 

如果你喜欢本文的话,不妨点个赞或关注我们哦(づ ̄3 ̄)づ╭❤~

评论(8)
热度(40)

© 玉子漾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