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子漾雪

每天都想用自己的方式给世界带来爱与希望啊。
这里玉子,请多指教w
是辣乃酱的老母亲无疑

【Style】我弟不管我叫哥哥我是该打死他吗(年下)

大家国庆假期快乐w

这里是扬言要给世界带来爱与希望的玉子!

这是国庆假期高产计划的一部分

如果你喜欢本文的话不妨点个赞或是关注我哦w

以上w

  最近,Kyle因为他弟有一些小烦恼。

  如果说Ike不叫他哥哥是因为血统隔离还有国别不同或者是年龄差太大最近根本见不着几面,Kyle当然可以接受。不过住在他隔壁的Stan是个绝对的例外。即使Stan只比Kyle小三岁。

  上次终于在回母校看到从小就被自己带大的Stan后Kyle就觉得自己的父爱瞬间父爱泛滥。刚想上去搭几句话的时候Stan提前他一步开口。

  “Kyle?”试探性的语气让Stan显得与Kyle很生疏,不过Kyle并不在意这个。随之而来的莫名的愤怒地情绪。

  这小子仗着身高比自己高了吗?还是声音终于有点磁性了就可以不叫哥哥了吗?好家伙你翅膀终于硬了吗?

  Kyle愣是忍住了自己心中想要上前去和Stan玩闹一通的想法,迈着僵硬的步伐像是没有看到Stan这个人一样,径直离开了。跟在Kyle身后的Kenny在撩学妹正起劲的时候被Kyle一把拽走,不自在的脸色昭示着Kyle的愤怒。

  奇怪了,这家伙难道不是在来之前吵着要见自己弟弟吗?虽然他不认为那个长得比Kyle高运动细胞比Kyle还好成绩中等偏上还有女朋友的现充学弟不是自愿的。

  与其说是不想不给Kyle面子才勉强认作哥哥,不如说人家只想普普通通地交个朋友吧。

  “所以说为什么你觉得他是你弟呢?”这么大的人了不愿意叫哥哥这种事再正常不过了,亲弟弟都不一定这样叫你。又不是你妹所以不可能那么乖巧的。

  “他管我叫哥哥了那就这就是我的一种责任,这样也可以给Ike做个好榜样。”

  Kenny第一次见到撒狗粮撒的如此清新脱俗不做作的人。

  “可是人家有管你叫哥哥吗?”

  “闭嘴,小时候的他可是天天喊着要和哥哥一起睡一起玩呢。”

  “Marsh家的小子真可怜。”天天撩的对象一点反应都没有换做谁都会崩溃的。

  “如果你妹不愿意叫你哥你还笑得出来吗?”Kyle看着一脸嘲讽的Kenny平静地说出了一句针对妹控的话。换一种战略。

  Kenny脸上的表情僵硬了几秒,在原地走了几步,然后面色凝重地说:“这样的话,你还是把Marsh家的那位打一顿吧。往死里打。”

 

  第一次见到Stan的时候Kyle别提有多抗拒了。试想一下,一个小你三岁不懂事还要让着他照顾着他的人突然就出现在了你的生活中。而且那时候还没有Ike,Kyle对于当哥哥也没有任何的经验。从一开始Kyle就非常嫌弃这个连牙都没长齐的叫做Stan的小孩。连Shelly的暴脾气说不定都比这小子不麻烦许多,毕竟大姐头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典型代表。

  看着Stan在Sharon的教导之下叫自己哥哥时Kyle心情复杂,那一脸邀功似的欠打的表情让Kyle将“我才不是你哥”这句话脱口而出。

  起先,Kyle只观察到Stan眉头一皱,并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直到下一秒。

  一个男生在一旁偷偷抹眼泪还哭到打嗝的样子Kyle是真没见过。而且还是那种边哭边嘟囔着哥哥不要自己了的那种。在双方家长的威压之下Kyle只好主动去找Stan。

  我是你姐说要把你送给隔壁当儿子的时候你咋就笑得那么开心呢?Shelly在心中翻了无数个白眼。看破不说破,还有朋友做。

  从那个时候开始,Kyle的身旁就粘着一个Stan。Kyle也从一个普通人荣升为了万千弟控之中的一员。

  今天的他吃饱穿暖了吗?学习累不累呀?会不会调皮不听课?每天的Kyle都在脑中单曲循环着这些语句,连带着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

  对于Stan来讲,这种被当做弟弟照顾着的日子到后面也就没那么好过了。

  换做小时候的他得到Kyle的照顾和陪伴绝对会在做梦的时候都笑出声来,而现在的他可能会觉得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噩梦。在真正知道情侣这个概念之前,Stan一直认为哥哥就是承担所谓伴侣身份的人。现在想想这理解还是太过于偏差了。

  如果Stan在做一些什么不可描述的梦,听到Kyle叫他弟弟也绝对会瞬间萎了。

  现在想想自己对待Kyle的行为完完全全就是攻略喜欢的人的纯情少年的行径,多次试探下来Kyle给的我是你最好的哥哥的反应真的想让Stan给小时候的自己一个大嘴巴子。

  “Kyle,我喜欢你。”Stan在小学三年级和Kyle一起回家的路上终于鼓起勇气这么说了,当时她都想好了,如果Kyle跟了他,他就把自己珍藏的所有珍稀玩具卡片都送给Kyle。如果Kyle想要他舍不得吃得糖果也可以。

  “啊,我也喜欢Stan哦。”Kyle听闻笑着揉了揉Stan的帽子,少年突如其来的认真的表白让Kyle直接忽略了他没叫哥哥这一点。虽然Kyle的动作很亲昵,但这是哄小孩的基本动作。 

  说Stan不开心都是假的,第二天早上要亲亲的时候发现Kyle并不是这个意思的Stan失望透顶,他一个激动差点把所有零食都吃完了。不过至少得到了个早安吻。

  “Kyle,我是真的喜欢你。”好不容易把初三跑出去喝酒的Kyle扛回家,Stan意识到自己现在还是又一个绝佳的机会的。Kyle一副不省人事的模样,Stan认为自己还不那么禽兽。

  “是是是,我也爱你。”这次Kyle只是拉了拉Stan的衣角,敷衍的语气完美地体现了他不想起来。Stan的告白从小到大基本上他都听惯了,每一次听他都会有一种身为哥哥的自豪感和莫名其妙的成就感。

  “我不想要这种爱。”Stan的语气强硬,所谓的他哥到底是凭什么认为自己是出于对一个朋友的家族爱而将喝醉又沉又神志不清的他死拖回来啊?这样好玩吗?你没看到你亲弟对喝醉的你一脸不屑吗?像我这样做的两成是想上你八成是想和你过一辈子咱俩凑个十全十美就更好了。

  “乖晚安哥哥要睡觉了。”Kyle听到Stan的语气不对,摇摇晃晃地撑起身子来在Stan的额头上随意一亲,就权当是晚安吻了。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之后Kyle再次应声倒床上怎么叫都不肯起来了。

  Stan有些哭笑不得,印象中的Kyle从小就是这样哄着他睡觉的,但是他长大一点后就再也没有过类似的待遇了。虽然Kyle能够主动亲吻自己这件事能让Stan吹一年,但是接受Kyle这样做又是在无形中承认他是Kyle的弟弟。

  总之不可能就以兄弟之名过一辈子吧?不然美国推行同性婚姻法案是在玩蛇吗?现在社会都这么开放了你就不能早点和我结婚这事儿早点弄完不好吗?不然你暗恋的人没事牵牵你的手亲个脸抱抱你,晚上睡觉还可以和你一起。换做是任何一个正常人都忍受不了这种行为啊!

  今天的Stan仍旧在为了所谓的哥哥而苦恼。

 

  而Kyle现在则是站定在Stan班门口气冲冲地打算找Stan要一个交代。他甚至为了找到在球场上的Stan还做出了拜托学弟学妹这种事。本来说好的要让Stan接收点教育的,结果刚保持了这种气势没几分钟Kyle就怂的和什么一样。

  关键问题是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论血缘Stan是天主教徒而Kyle很明显地信奉犹太教;论性格,Stan外向成熟但容易被洗脑却三观意外的正,Kyle则是容易被演讲所打动,而且他只接受这一种洗脑方式。怎么看两人的共同点都是少之又少的,这样一想Ike果然不愧是自己朝夕相处的弟弟。但这样一来,他就完全没有理由这样做了。

  时间在Kyle心虚的等待中缓慢地流逝着,慢到当Kyle听到Stan的声音响起的瞬间他有种自己是穿梭了几十亿光年才到达这里的错觉。这次Stan叫的仍然是“Kyle”而不是别的称呼。

  这样想想Stan已经这么大了,在人前叫一个比他矮半个头的红发男生哥哥的确算是有些丢脸。要不还是算了吧,Kyle这么想着。那一会儿开脱的时候找些什么理由,总不能说刚刚的那个人不是Kyle而是住在Kyle体内的外星人吧。

  “找我有事?”Stan刚听到Kyle来的时候的很匆忙,刚换上的衣服上的褶皱清晰可见。汗水也是直往下冒。

  “其实......其实是Kenny让我帮他找你。”

  “你是不是本来还想说是有一个住在你体内的外星人找我?”

  “绝对没有。”

  “骗人每次小时候你没有正当理由找我的时候都说有一个外星人。”

  这件事的确是真的,Kyle极力地想把这段记忆从Stan的脑中消除,但这都是徒劳。Stan对这事儿记得特别清楚有很大部分原因都是他其实小时候真的相信了Kyle被外星人控制着,他还看了不少科幻小说了解情况。

  不过直到看了华纳巨星总动员中后年幼的Stan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他不打算拆Kyle的台,这还是头一回。

  “好吧,其实是因为你对我的称呼问题。”都是大男人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不过Kyle担心的事Stan会把这件事一直记着。外星人就是前车之鉴。

  “你是想让我叫哥哥?”Stan偏了偏头,一副纯良的模样更加让Kyle觉得难堪。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就先回去了。”Kyle觉得再这样下去他们会在走廊上被围观。

  “其他什么事都好,就这件事情我绝对不会继续答应你了。”

  “你为什么不想叫我哥?明明已经叫了很多年了不是吗?”Kyle抓住了往教室里走去的Stan的手腕,大三岁好歹是多单身三年,Kyle在手劲上还是有一点优势的。

  很好,这个动作成功地让他们真的被围观了。Kyle真想给自己一巴掌。

  人群之中为首的Wendy心情复杂,毕竟她和Stan是和平分手的,而且她还帮助促进过Stan和Kyle两人的关系发展。但是她没有想过这一对看着好像还没成的在学校这么不知收敛。Wendy觉得自己被喂成了个两百斤的大胖子。

  当Wendy走近仔细一听,本来以为两人八字至少有两撇了的她果然还是太年轻。这进度不是八字还没一撇,而是写八字的笔还没墨呢。她只好干咳两声,利用职务之便把在场的其他人赶走,回头给Stan一个你加油的眼神。

  Stan也就顺势带着Kyle到了走廊尽头的空教室里,美名其曰:家务事儿一边说。

  Kyle不解自己这个哥哥当得有哪里不好,开口问道:“如果是我这个哥哥当得不好的话你尽管说出来,我会改的。”这态度诚恳的让Stan觉得自己的单恋的确是没戏了。

  “我就问你一个问题,为什么对我那么好,甚至比对你的亲弟都还好?”

  “人之常情,还有你叫我哥哥。”

  Stan和Kyle就这样对峙着。Kyle对待Stan近乎暧昧到极点的态度被理所当然的归类到了亲情那里,但这是经不起推敲的。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Kyle并没有把Stan和Ike进行过类比,好像这两人就是有地方不一样,而且是本质上的区别。虽然都是被称呼弟弟的。

  当Stan被自己照顾着的时候会有一种成就感,而且以哥哥自居在Stan的身旁似乎也会更加合理。Ike和Stan,他总是下意识地认为自己会和Stan在一起的更长久些。就像约定俗成的公理一样,Kyle的意识中,Stan是他想呆在一起的人。

  “就是因为那是人之常情,所以我不想要。”

  想要得到的是一种比人之常情和亲情更符合我现在心情的感觉,我希望你能亲手奉上。

  “那你把你想要对我的称谓说出来吧。”

  既然这样,就带着我不说的秘密一起吧。

  “真的?”

  “真的。”

  在绝望之中不停给予我希望的你,有这个自知吗?

  “媳妇儿。”意外的是Stan在脑中酝酿了许多中二少年般的台词,但是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所以这就直接导致了这句喜感的话下意识出来了。果然好好告白真的是不存在的。

  Stan闭上了眼睛,他不想再面对还是将他的话当做是玩笑的Kyle了。虽然他也不想让事情变成现在这种尴尬的场面,但是爱上谁这种事,从来都不是能够控制得了的。

  “为什么我是下面的。”意料之外的回答,吓得Stan马上睁开了眼睛,一副惊吓过度的表情。今天这个Kyle万一真的被外星人控制了怎么办我打911来得及吗?

  “你难道不在意我刚刚的那句话是表白吗!”Stan觉得自己一定是少女漫看多了才会期待那种脑残至极但是浪漫的要死的告白成功现场。他也曾经想象过一幅温馨的场面,有一天他终于能够下定决心约Kyle出来好好谈谈,然后Kyle听到了之后先是错愕然后是惊讶,总之就是感动得泪流满面的两个人相互依偎着,最后在一起了。

  但现在的这个情况,好像和说好的是不是有点不一样。

  “哦原来你是在表白啊,你叫我哥哥我就同意。”Kyle已经说得足够委婉了,有一句话不是说什么爱他就要给他想要的一切吗?正好公报私仇没毛病。就是Stan老是不说喜欢他让Kyle觉得这是不是青春期有小情绪了,现在一看多大点儿事嘛。

  “行,哥哥。”Stan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了这句话。不过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对于现在的情况Kyle有些摸不着头脑,等等之前说好的年龄优势呢?敢情他还真的是被压的那一个。Kyle看看在自己身上不断蹭来蹭去的Stan,有一种自己摊上大事了的预感。

  就在Stan纯良地扒下Kyle的裤子的时候Kyle一脸正直地阻止了他下一步的动作,Kyle暂时还不想多一种新的人生体验。

  “哥哥。”这个词语在最不该出现的时候从Stan的嘴里钻了出来。

  我弟现在虽然愿意叫我哥哥了但是我还是很想打死他怎么办?



深圳的小伙伴们面基吗!
十月三号电玩节有意私戳w

评论(6)
热度(2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漾雪 | Powered by LOFTER